close

A_Mu醬〞到我們家已經四個多月了p436.gif

從大哥大嫂那抱回來的時候...有特別跟哥哥確認過牠的性別...

11.gif 一直很肯定的把牠當男孩在養

直到~上個月的寵物店洗澡事件+上完抓狂管訓班弄得一身髒兮兮的回來後

 我們幫牠洗澡...才突然發現,牠下面好像少了某樣重要的東西12.gif

因為牠的壞脾氣p463.gif,也因為我們不忍心牠挨麻醉針

所以...到現在~牠的性別依舊是個世紀之謎p446.gif

 

早上拔比在睡覺我在玩電腦的時候,牠p435.gif又偷偷的爬上拔比的枕頭在他頭邊呼嚕嚕...

怕牠的聲音又吵到Kai桑睡覺,躡手躡腳的我爬到床上趕牠下枕頭好幾次

當我再從電腦前回過神時

那小傢伙居然一手扶著Kai桑的頭一手撫摸著Kai桑的臉頭還不停的在他臉頰上蹭來蹭去p434.gif ...

微瞇著眼對我發出示威的眼神還不停的發出呼嚕嚕的聲音~15.gif

一副見鬼的愛嬌小老婆樣       『日防夜防家賊難防』

看牠那副傲嬌p520.gif 的樣子該不會真的是母貓吧~

那牠就是女兒了耶!!     我不要...      我不喜歡前女友      但我更討厭前世的情人呀

 

10.gif 晚上跟Kai桑告狀的時候...他還笑我...

怎樣~是不能跟貓吃醋噢!!

男朋友被搶了還不能寒扣    唉...現在家裡就我地位最低...08.gif      未來的路好黯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ff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